卢晓春为支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联合科技处党支部,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邀请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晓春做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导航党支部书记成芳主持。

  卢晓春在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讲述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党史发展历程,并着重对长征精神、整风运动,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卢晓春要求与会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产出新成果、开拓新局面。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