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4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会,传达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会议由支部书记成芳主持。

  党员们首先听取了成芳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报告,报告传达了3月12日中心党委组织的学习党史动员会精神以及党委书记窦忠对各党支部学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中心党委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

  随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录片《重生:使命》,影片中记录了新民主主义时期毛泽东、李大钊等探索前行的艰苦历程。看着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潦倒的岁月中,秉持共产主义信念,大家都受到深深的鼓舞。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铭记当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为科研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还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今年第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