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创新科技 服务国家 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国家授时中心2021年党建工作总体部署,5月20日,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陕煤集团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开展“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36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当老同志们进入占地5000余亩的陕煤集团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园区,立时被气势磅礴的园区风貌所震撼。从中央控制室、工程技术指挥中心,到聚乙烯包装车间、六条铁路输出站台,通过实地参观、聆听专业讲解,大家更进一步了解陕西省属大型企业和中央企业的重大合作项目,了解陕煤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先进洁净能源技术,体会陕西省委省政府积极推进“三个转化”的战略思想及“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在赞叹这一西北地区近十年唯一获得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项目的同时,也被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及企业精细化管理所折服。

  最后,每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均发表了“百字感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陕煤人精诚合作、奋力拼搏,推动深层次发展,壮大陕西能源化工支柱产业的“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精神,更进一步传承弘扬科学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更好地发光发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