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芳为机关综合党支部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中心纪委书记李晋芳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的专题党课,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玉玻主持,14名党员参会。

  李晋芳在报告中,从“为什么要学党史”、“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五次成功和四次挫折”、“根本经验与时代选择”四个部分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号召大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根据中心党委《关于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的基础上,按程序完成了第一轮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提名人选的推选。会议还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