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巨大成就”党课学习

  进一步落实中心党委、授时部党委党史学习部署,5月26日,授时部机关党支部邀请授时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吕永法做党课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寿主持。

  吕永法在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巨大成就》的党课报告中,从工业产品产量、经济发展速度、国家经济实力增强的情况、教育和医疗等历史性的进展方面带领党员共同回顾了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我国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吕永法要求与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同时积极开展好“模范机关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动授时部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军寿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建设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

  会议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