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6月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支部党员、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支部通过开展四史专题学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参加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线上答题等活动,组织党员集中系统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在支部设计100道竞赛题目中,不仅涉及党史知识、中国科学院史、授时中心发展史等内容,同时为积极响应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还特别加入了党风廉政相关内容。竞赛中,大家认真阅读题目,细心思考和判断,遇到不懂不会的即刻查阅,真正起到了检验效果,认识不足,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支部党员前期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促进,提升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识和学习的主动性,同时让广大党员群众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