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与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在党史与科技发展史中汲取力量,6月1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与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授时中心纪委书记李晋芳在活动伊始,希望长安大学青年学子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积极投身国家科技事业,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支部建设、人才交流、学科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最终达到共建共享、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联合主题党日中,长安大学师生参观了国家授时中心蒲城授时部长短波党员教育基地和临潼本部时间科学馆。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成芳向长安大学师生系统讲述了国家授时中心时间频率体系建设的基本情况,现场还播放了国家授时中心老一辈科学家尹德龙的视频党课“艰苦创业 科技报国”。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还深入交流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建立了支部联系机制,增进支部间交流学习,共同激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生机与活力。

李晋芳致辞

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予欣向国家授时中心赠送纪念品

成芳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