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间学院智能探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为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基层党组织互联互通,6月1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探测系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共建基层党支部活动。量子频标研究室支部组织委员张晓斐,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探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宪祥参加本次活动。

  张晓斐对西电空间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西电师生参观了临潼本部时间科学馆,介绍了“326”等科学家精神,希望双方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紧紧围绕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所联动的原则,双方在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培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随后,张晓斐与吴宪祥代表双方党支部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互颁共建基层党支部牌匾,一致期待将以党建为引领,深化融合,引领和推动院所全方位合作与发展。

  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通过推进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促进了双方支部党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同时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