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党课

  7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青年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邀请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孝辉为研究生党支部作了《学党史,强信念》党课报告。报告会由支部委员李丹主持。

  李孝辉在《学党史,强信念》的主题报告中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政治上才更有影响力,经济上更有竞争力,形象上更有亲和力,道义上更有感召力。李孝辉强调,作为青年一代,中心广大研究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光大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提升自己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个人科研生涯、党和人民科技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报告,沉浸在心潮澎湃的喜悦之中,为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成就感到自豪,也为党和国家对新一代青年人给予的希望感到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希望的时代青年。

李孝辉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