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台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短波授时台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欢欣鼓舞。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雷渝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授时发播工作中,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到授时部创新发展中,牢记党中央号召,为我国时频科学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贡献。随后,党员们结合所感所悟,就如何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在会后撰写上交了学习心得。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