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7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在科研楼三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董瑞芳为全体党员作《崇敬伟大、感悟伟大、创造伟大》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董瑞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和心灵震撼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更好地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做到以史为鉴,将所知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董瑞芳作了《崇敬伟大、感悟伟大、创造伟大》主题党课报告。她在报告中通过介绍“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等制度,明确指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会议还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学习会现场

董瑞芳作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