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波授时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心党委部署,8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长波授时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芳主持。

  会前,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书籍及辅导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检视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讲收获、找差距、谈不足、定方向”中进一步锤炼党性、熔铸思想。

  会议认真梳理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时间表。会议认为,支部党员对照检查走心、查摆问题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理清工作思路,以“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为契机,按照党中央、院党组和中心党委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立足岗位,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授时发播工作中去,不断为授时中心的发展和我国的授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