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晓春和17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成芳主持。

  卢晓春首先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党史书籍以及党课学习内容,对标要求并围绕科研工作,深刻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如何加强提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她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勇于开拓,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艰苦朴素的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心得,讲收获提高与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光明,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才能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成芳在总结中肯定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她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科研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