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机关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纪委书记李晋芳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玉玻主持,

  会上,曹玉玻按照《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代表支部委员会将支部学习情况和对照检查材料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报告,并通报了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随后,李晋芳和与会党员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和学习研讨。大家积极发言,分享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同时在支部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自觉扎实学好党史,领悟党史中的奋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为支部“四强党支部”建设和中心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