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引导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陆潇潇主持。

  会上,陆潇潇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带头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主要谈了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诚恳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后,党员们集中讨论了支部2021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安排,并就利用线上学习,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