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直击心灵的讲话”学习分享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8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直击心灵的讲话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分享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逐字逐句读、原原本本学,并在此基础上个人选出几句印象深刻、直击心灵的语句,在支部平台进行分享,并将个人学习体会以书面形式在支部层面进行交流。最后,支委会依据大家分享讨论内容,将其整理成册,并分发给每位党员进行再学习,以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 

  本次活动中共有20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讲话内容,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对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个人发展,制定明确的奋斗目标起到了激励作用。 

分享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