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学习会

  9月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学习会,支部2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黎主持。

  会上,王黎和老同志们共同学习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深入理解领会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候建国在扩大会辅导报告中强调的中科院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理念及基础研究是中科院的立院之本等重点内容。会议号召老同志要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研究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领导体制改革保驾护航。

  随后,王黎结合支部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鼓励老同志不断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推动支部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更深更实发展。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