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晓春与19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成芳主持。

  会上,成芳传达了10月27日中心第三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本支部今年党务工作实际情况,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梳理,强调党务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本支部需要注意和加强的方面,并针对如何把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了会议的制度和内容,对党的历史脉络和科技事业的发展有了更准确把握。成芳强调,支部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投身于中心重大科研项目之中,为中心的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支部还总结了本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