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科研党支部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保证国产示范项目、移动守时项目和1603工程等多个重大项目顺利进行,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科技攻关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和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在西安航天城场区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袁海波,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冯平,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武建锋,质量处处长高海军及2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袁海波鼓励科研人员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条件下,一定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保障任务按时按质量完成。冯平表示,面对这些重大项目,希望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务必保证项目的顺利交付,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武建锋指出,这些任务都是对外展示授时中心形象的工程,在联调联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积极推进项目进度,一定要按时按质完成项目任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一定克服自身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心投入到项目任务中,按时完成交付任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