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诵读经典、传承文明”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文化教育,授时部机关党支部自六月份以来,分别开展了四次主题为“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的读书分享活动。

  在分享会上,四位党员分别诵读了《红色延安故事》之《习仲勋的“家风”》、《以身作则的罗章》、《人民的“骆驼”》和《孔子不足高,墨翟差可比》四篇文章,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进行了精彩分享。党员们纷纷被老革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用生命践行共产主义事业的高尚品质所动容,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为民、严格自律、勤俭朴素、团结向上的精神品质,将他们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们除了诵读红色经典,还互相推荐了多本党史著作,有《毛泽东与蒋介石》、《保卫延安》、《红岩》等等。除了线下学习,大家还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上开展线上学习和分享活动,在支部内营造了“我读、我听、我分享”的浓厚学习氛围。

  支部书记王军寿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把“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的活动同日常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在阅读和分享中丰富学识、陶冶情操、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营造“勤读书、读好书、荐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