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业务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理论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业务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沛和8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系统学习了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于提高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想问题、办事实以人民为主的立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王沛通报了《国家授时中心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的通报(第一批)》、支部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以及后期计划。他要求支部党员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将“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坚持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