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召开 “职业道德作风建设”宣讲会

  12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在客座公寓二层会议室召开“职业道德作风建设”宣讲会,支部书记刘宏良和全体党员群众参会。

  刘宏良结合本部门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素质修养”等内容,要求大家热爱本职工作、遵守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团结协作、友爱互助,树立崇高的职业荣誉感。他强调,作为中心后勤的职工,要克服任务繁重、工作繁琐、平均年龄偏大等困难,立足于本职岗位,勤勤恳恳地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勉励大家要适应新时代,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授时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积极投身于授时中心的发展中来。

  会上,刘宏良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国家授时中心关于2021年年终总结的文件。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