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心党委工作部署,1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支部委员尹婷主持。

  本次会议以党课学习结合党员分享的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党的百年历程中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及党在这一时期的五大“历史意义”与十大“历史成就”。了解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论断。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纷纷表示自己出生在最好的发展时代,应当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为下一个党的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