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台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2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短波台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雷渝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十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心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历史会议,鲜明指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科学回答了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珍惜这些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不断丰富和发展科技成果,推动授时事业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