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党总支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4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段继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点学习了《决议》中“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民乐作了《学党规 守党规 做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报告,从党的纪律发展历史、《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退休期间也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季丹总结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讲员,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