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2022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3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工作会精神,并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寿主持。

  王军寿首先从2021年主要工作进展,形势任务与总体要求,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随后,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侯院长报告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本部门、本支部工作实际学,明确部门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管理工作紧密融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