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清明前夕,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在中华英烈网和中国文明网上通过敬献花篮、点燃蜡烛、阅读英烈事迹、发表留言等方式缅怀英烈先辈。党支部书记杨旭海代表全体党员,赴西安烈士陵园给英烈们献鲜花以表哀思。此外,支部还组织学习“身边的英雄”活动,带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李思来同志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更加深刻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  

  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缅怀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英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认真做好各项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上祭英烈

杨旭海代表党支部向烈士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