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召开“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在线上开展“网上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献花、点烛、上香等网络方式,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致敬,表达追思缅怀之情。他们用心写下自己的悼念寄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大家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
  此次活动,更好地把网络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不但利用网络全面详实地了解、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加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之情,而且丰富了党员们党日活动的新内容,开辟了网上生活的新渠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烈士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更好地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