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忠为科技处党支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学习专题党课

  4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中心党委书记窦忠作了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学习》专题党课报告。此次会议共13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燕主持。

  窦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审议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两个文件,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目标计划等内容,并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学习和活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发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国家授时中心科技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