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4月2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景斌主持。

  会上,雷景斌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特别在讲到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大家深有感触,并结合自身体会进行了交流。雷景斌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中心的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