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开展“领会党建工作思路,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5月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着重领会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并学习中心近期相关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军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军寿带领全体党员首先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实践,学习领会了“十四五”期间,“一核心、两作用、三融合”的党建工作思路。王军寿强调,支部委员会要把“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的贯彻作为主线纳入支部年度重点工作,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应知、应会、应用。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22年党建、纪委和审计工作要点,通报了《关于成立科学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等文件,对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讨论,要求充分激发党员活力,着重做好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与“基层组织见成效”活动,不断提高机关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上还通报了国家授时中心2021年党支部考核、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并对2021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