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6月9日,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专题学习会,20名支部党员参会,授时部党委书记曹玉玻列席会议。专题学习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黎主持。
    会上,王黎向在会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并全文逐字逐句和老同志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表示支部采取集中学习、线上学习、送学上门三种形式把院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支部党员,并在后续的学习中根据中心党委、授时部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贯彻计划,在退休职工中掀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
  曹玉玻在会上代表授时部党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刻阐明了阅读的重要意义,授时部党委将对此项学习贯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授时部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贺信精神,充分认识全民阅读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授时部自上而下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