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资人事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6月1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财资人事党支部通过微信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张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内容,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要带头阅读,引领党员群众把读书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理想信念、提升管理水平和执行力的重要途径,推动在支部内形成全体阅读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分别就贺信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深刻阐述了阅读对促进人类文明发展和人类成长进步的重要作用,并从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高度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希望多参加此类阅读活动,通过分享好书与交流心得,不断增强个人阅读能力、写作能力和工作能力,增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我中心建成现代科技强所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