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台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6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短波台党支部开展“阅读侵润心灵,经典照亮人生”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雷渝主持。
  雷渝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从读书的意义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将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在工作之余培养人人阅读的好习惯。每位党员职工结合自身实际,轮流分享了自己感兴趣的经典书籍,并就书籍内容畅谈阅读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职工干部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的浓厚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要阅读经典,不断提升自我,通过打造学习型支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