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波台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长波台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专题学习会,9名党员和3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芳主持。

  会上,孟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内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的引领作用,把读书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支部将采取好书推荐、数字阅读与传统阅读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微信分享心得感悟等形式,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学习型党支部。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深刻阐明了阅读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自身作则,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理论素养更好指导授时发播工作,为推动授时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