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台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7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关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强国视频《伟大的奋斗》,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感悟。
  随后,支部书记雷渝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叩问初心,举拳明志,并以“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为主题,做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党员同志对党忠诚,不能只喊口号,要做到政治上忠诚,思想上要忠诚,行动上忠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而且推动了支部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吸取精神力量,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