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波台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7月1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长波授时台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孟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工作感悟。随后,孟芳做“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报告。她强调,无论历史条件如何变化,忠诚从来不是抽象的概念、纸上的口号,而是心头的信念、脚下的行动。她要求全体党员能够落实好院党组和中心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而且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做一名优秀共产党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