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波台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

  7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长波授时台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七一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孟芳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侯建国《走好第一方阵,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课报告精神。孟芳表示,侯书记党课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并强调,走好“第一方阵”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按照“定位”、“定标”、“定事”、“定人”的要求走好第一方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基层科技工作者,应该自觉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