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安排,7月2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雷景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并永葆党员的初心使命。随后,在主题党体活动中,每位党员围绕“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建立了各自的座右铭,并进行分享与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雷景斌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中心主任张首刚《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的党课报告。雷景斌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思想意识,紧密围绕中心“十四五”发展思路,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战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老一辈科学家“326”精神,全力为中心科技事业发展做好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