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观影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1日至22日晚,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邀请临潼区电影公司在北院足球场播放抗战题材影片《金刚川》和《永远的记忆之血战黎明前》。
  电影《金刚川》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屈不挠,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永远的记忆之血战黎明前》讲述了1945年,在苏联接受特种作战训练的东北抗日联军教导旅的罗烽上尉接到一项特殊指令,组建空降先遣队空降中国东北,营救苏联情报人员,于是罗烽带领6人特种作战小分队向危机四伏的日军占领区挺进的故事。
  两部影片均通过精彩的画面和声音为观众们生动再现了当年战场上可歌可泣的动人景象,大家被志愿军战士们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精神感动的同时,也认识到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认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必须要有坚定的信仰和顽强的意志,面对困难,要拥有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就一定会冲出突围,取得成功。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还特意为职工家属加映了动画片《笨鸟大冒险》,受到小朋友们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