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为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7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研究室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客户响应中心党支部、重要客户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量子频标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光纤改造项目”相关科研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董瑞芳与客户响应中心、重要客户中心党支部详细交流了支部建设、党建品牌特色创建、信息化建设优势和具体落地案例等方面的工作,共同提出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目标,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并签订“党建互联共创”活动协议书。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支部联合开展特色活动,为党员们搭建学习交流、互帮互助的平台,让党员们迸发“红色活力”。
  随后,双方党支部就“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光纤改造项目”合作展开讨论,董瑞芳向对方在项目合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借助“党建和创”活动平台,双方党员专家组成联合团队,进一步在领域攻坚、项目提质增效等方面改革创新,做出新的突破。
  此次“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扩宽了党支部信息沟通交流的渠道,加强了支部信息资源整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相融合,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
签署合作协议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