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组织政治思想工作,使支部每一名党员在政治学习上“不掉队”,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针对支部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无法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的实际情况,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8月3日,由支部书记王黎带队,支委冯晓兰、乔治元、郭虹组成的服务小组一行开展了此次送学上门活动。每到一户,支委们将中科院院长侯建国题为《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的文章、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一核心 两作用 三融合”的“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以及授时部2021年党政领导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方案等支部印制的学习材料送到老同志手中,在鼓励他们积极与疾病做斗争,坚持政治学习,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同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为他们一一解读授时中心党委的“十四五”党建工作思路,让老同志做到应知必知。
  随后,支委们细心聆听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上的困难,掌握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纷纷提出自愿义务为这些老同志生活上帮忙出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老同志在深深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支部送学上门的方式大加赞赏,表示虽然身患病疾寸步难行,但始终心系党,心系中心发展,思想上决不能懈怠退化,将积极认真学习,在政治学习上不掉队、不松劲。
送学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