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专题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七一”党课精神和院人才工作精神

  7月2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测量与定轨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党课精神和院人才工作精神。本次会议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支部委员薛艳荣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上《走好第一方阵 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课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
  支部书记杨旭海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我院人才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我中心的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尽职尽责完成我中心的各项任务,一方面要继续发扬四强标兵党支部的模范作用,戒躁戒躁;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人才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为提升我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针对吴元伟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