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台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8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台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雷渝书记主持。
  会上,雷渝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上作《走好第一方阵 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20大胜利召开》党课精神;领学了中心主任张首刚《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和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中心十四五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课精神,同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章,重点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
  雷渝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院党组和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充分认识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院人才工作的使命要求和关于人才工作的具体思路。并希望青年党员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高创新意识,敢于自我革命,勇立时代潮流,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