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授时台党支部传达学习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9月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雷渝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发言。
  雷渝首先领学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是中国科学院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侯建国院长《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点任务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与会党员还围绕聚集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国重体系重组等重大选题方向,积极承担重大科技任务,提升研究所冶理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本领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渝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年度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进一步聚集主责主业,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