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波台党支部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报告会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短波台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支部书记书记雷渝作《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雷渝从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科学家精神重要论述、中国科学院领导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讲话及中心精神、新时代科学家六种精神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科学家精神的内涵,并结合两年来中国科学院先进个人和团队事迹,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雷渝强调,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科学家的精神实质,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潜心治学,勇攀高峰,为授时发播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很强的精神指导意义。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大力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国家授时中心老一辈科学家“326精神”,当好“国家人”扛起“国家则”,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授时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