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党支部37名党员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和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会议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望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望了未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好愿景,并通过撰写心得体会抒发内心真情实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后,支部书记成芳和2名支部委员针对党的二十大的会议内容召开支委会学习讨论。分别从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和体会。成芳指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基础在自立、核心在自强、导向在高水平,要更加团结奋斗,积极投身到中心的各大任务中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积极组织研究室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观看现场
会议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