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频标党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结合。10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量子频标党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学术沙龙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瑞芳主持召开,量子频标研究室全体党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
  首先,支部党员李二伟作《温控电路的技术环节简介》学术报告,讲解了温控相关技术研究。大家就相关理论进行积极讨论,并提倡党支部多举行此类活动,为科研工作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做到党建领导科研,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董瑞芳根据《授时廉韵》公报内容,宣贯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案例和历史榜样为例,倡导广大党员及科研工作者维护科研诚信、开展自主创新,主动划分思想红线,明确行动界限,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行政楼前参观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和党的十九届第七次全会主题展览。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中青年科技骨干力量,把握政治方向,坚持科技创新,为实现时间频率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观看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