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月21日下午,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华宇主持。会议还邀请了财资质量人事党支部书记高海军及其他主要支委委员和党员代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随后,华宇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对重点内容进行阐述和剖析,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科研人员,应该发扬斗争精神,承担历史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兼顾个人成长和人才培养,为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华宇鼓励大家打开格局,在全球范围内“下海游泳”,做科技发展的引领者。最后,高海军分享个人学习体会,鼓励大家关心大局形势,投身国家发展,切实改善精神面貌,提升工作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科研攻关,为时间频率技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宣传片


华宇作报告


高海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