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后勤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委工作部署,11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雷景斌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授时中心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册,从三大板块,十五个部分、三百多个新提法中系统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关键内容和要点。党员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新完善后勤服务形式,多举措把服务群众,服务授时发播落到实处。
  会上,党支部还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知识测试。雷景斌还对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续学习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学习会现场